主要内容

2011年大奖颁奖典礼返回

《香港无烟领先企业大奖2011》颁奖典礼已于2012年3月14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礼嘉宾包括前食物及衞生局局长周一岳GBS太平绅士、前衞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太平绅士、香港吸烟与健康委员会主席刘文文MH太平绅士及前副主席陈肇始教授、香港总商会理事会成员袁耀全先生、香港大学公共衞生学院院长暨罗旭龢基金教授席(公共衞生学)林大庆BBS太平绅士以及清新健康人协会主席黄龙德BBS太平绅士。

 

委员会主席刘文文MH太平绅士表示:「在整个无烟文化的推广过程中,企业具有带头作用,并以协助员工戒烟来关心员工健康,同时影响其他企业,尤其是服务性行业,甚至可以影响公众。」因此,她促请获奖企业能秉持社会责任、引领业界,继续身体力行支持无烟文化,共建健康的无烟香港。

 

大奖颁奖典礼获得超过二百位得奖企业及机构的代表出席支持,委员会更特別制作了短片介绍各领先大奖得奬公司的无烟措施,于颁奖典礼上首播。委员会亦邀请了艺人关心妍分享家人戒烟的心得,呼吁吸烟人士下定决心戒烟。此外,知名财经评论员陈永陆先生与林大庆教授亦与大家笑谈投资健康的益处,获得在座嘉宾、企业及机构代表的热烈认同。

 

获奖企业及机构除获颁赠奖座或奖状以作嘉许外,更可将大奖的标志显示于公司网站、印刷品及宣传资料上,展示其企业社会责任及对无烟文化的支持。

 

按此观赏介绍2011年香港无烟领先企业大奖各得奬公司的无烟措施之短片